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Parksborn/生化AU/万能——8(记者招待会前的准备,Harry小甜心x)

HEY大家好!还记得我吗这里冷北!咳,就是那个说要写一篇长的跟长篇小说一样的高虐生化虫绿脑洞的小透明!识别一万年终于有缘再见面!大家一定要去补一下前面的段文哦!!!!!别问我消失这几个月都干啥去了我也不太清楚xxx我只是想回来说一下!LO主没有弃坑!生化AU我会一直写下去!管他以后出不出本子!!!!!我写我的!!!

好啦这里是前七章的链接!如果链接让你看的乱乱的就直接戳我ID就好!!!每章都特别特别的短!你想象不到的短!(1)(2)(3)(4)(5)(6)(7)

准备好了吗宝贝儿们!下面Action!

====================================================

Peter将Harry的头发分好,用发胶轻轻固定住,又不放心的绕着他转了一圈检查衣着是否有瑕疵,将领结给他打好这才放心的舒了口气。

“我跟你说了,这些活都可以让管家做。”Harry好笑的看着他被忙的额头上都是细汗,这次在吹头发的时候格外安静。

“不行,这可不行。管家只能处理别的事情,怎么能让来帮你打理头发呢?”Peter一听他这话迅速开口否决,“我已经能想象到管家忙完之后的景象了。”

Harry知道他在开玩笑,但是仍然很认真的反驳回去,“哦得了吧!管家说不定也很认真呢。”

本来Peter还想接话回他几句,但是门外响起的敲门声很不合时宜的打断了他的话。

“时间到了,Mr.Osborn。”

Harry有些不情愿的可怜兮兮的把求助的目光放在Peter身上,“你看看我,要去开发布会了。不打算在我临走前表达点什么吗?祝我成功之类的…?”

“希望你不会被那些记者的口水淹死,”Peter开玩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在这方面也没什么经验…那就祝你成功?”

“不不不,我可不想要这些。”Harry翻了个白眼恨铁不成钢的绕过他拉着西服下摆使他更贴合自己的身体曲线,要走到门口的突然回过身朝Peter意味不明的一笑,随后Peter就看到Harry又走回来踮起脚凑近自己的脸颊说了一句“祝我成功吧,Peter。”,继而他感到自己脸颊擦过了一个湿润柔软的东西。还没反应过来Harry已经头也不回的转身打开房门脚步像带了一只蝴蝶一样轻声快步走出了等候室。

等等…他刚才是亲了自己吗?

场外。格林威治时间晚上9点整。

特区希尔顿酒店外的停车场挤满了应会而来的贵宾专车记者专车,车灯闪耀着慢慢移动,草地灯打在酒店外蛋黄的墙壁上异常辉煌。整座酒店灯火通明,长长的走廊通道连接着酒店两端。

镁光灯的交错和记者以及其他宾客人群,还有汽车发动机的嘈杂,指挥车辆的高喊声一波高过一波。但上层社会毕竟是上层社会,连喧嚣的音调都和平常人不同。

Peter坐在沙发里百般无聊的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对着时间,再过两分钟就要直播发布会了,他紧张的就好像自己要上去发言一样。

场内。格林威治时间晚上九点三十分。

坐在发言台和自己的文职秘书Felicia,董事会其成员一起,看着台下闪烁不停的镁光灯,记者躁动的交谈声,现场气氛杂乱,对于即将到来的记者们尖酸刻薄的提问不知道该如何回答,Harry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

“Mr.Osborn,一会儿要直播——”细心的Felicia发觉Harry痞气的性子又要外露,小声侧过头去及时提醒他适度。

Harry这才缓了几口气压抑住情绪,点头示意自己还能应付的了。

OSCROP在Norman的带领下走上了新的台阶,除去蜥蜴事件之外一切都很完美。但在Harry手里,OSCROP开始站在台阶边缘,说不定哪天就会摔的鼻青脸肿。

创始人死了,蜥蜴事件无人问津,记者的目光遍不约而同的转向Harry,新闻界就像垃圾车一样将负面评论都倾倒在他身上,再加上Harry本身是富家少爷,从小骄横蛮霸,开放过度,很多丑闻隐私也被挖的不剩下什么,被人说是Gay的舆论都算不上什么。和多名国际名媛分手的消息更是传的沸沸扬扬。

Harry想要得到依靠,但他的作为让人离他远去。他也想要和他父亲一样当一个良心的领导者,但现实残酷到让他无助。上有董事会的压迫,下有各种闲话的批判,20多的年纪正应该是在大学里度过美好青春的阶段。

但这些都阻止不了Harry往前跨步的精神,即使他几度站在悬崖边缘。

“Attention,please.”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