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邪簇]Sicario-边境杀手(万圣+亡灵节特别)

说在前面:

·首先,我要安利并且感谢外加推一个太太,这个太太就是——鱼仔太太!!!!!ta-da! @鱼rere 

哇!她的最新更大佬邪x杀手簇真的正中我心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好看了。360度螺旋升天。我旋转闭着眼。

下面走个太太的画的链接→戳我戳我

·其次,我带着万圣夜+亡灵节的特别版来了!!!!!本来想昨天发,但是没写完(ummmm),有车有车有车,真的有!!!!!!这一章字数好多啊...大概得六千多字辽。

接受任何评论!评论的都是爸爸,都是爸爸。


话不多说,真的上车了,真的→d12dadffly1fwsevejyyyj20okc2ke84.jpg

评论(28)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