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萨杰/中长篇]Lies-谎言(中长篇)

失踪人口回归!去年的这个时候是加勒比5的上映季呢,非常怀念了可以说。也很想念你们呀!

存档:

1.开篇 2.成功登船 3.西班牙人 4.船长之间的对话  5.彼此有感 6.恐惧 7.靠岸 8.深入 9.噩梦降临 10.协商和让步与监禁 11.沉默玛丽 12.海上的麻雀 13. 塞壬的诡计


x简介x-伪装成海军准将的Jack Sparrow登上沉默玛丽号与还算不上是“海上屠夫”的Armando Salazar一同前往百慕大——这是海盗翻身的唯一机会。途中彼此好感逐步增加,而好景不长小麻雀的身份被识破,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Jack Sparrow心中除了恐惧对Salazar再没任何感情,最后施计将Salazar困于魔鬼三角。

PS:失踪人口带粮回归,忘记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查看链接。比较懒的宝贝们看简介。实在很抱歉拖更了。

————————

朗姆酒,水手,海盗,港口,黑珍珠和船长先生!迎着海风再次扬帆!目标星辰大海!

14. 人鱼与魔法←长图直通!

PS:

顺便放一些科普链接以及食用BGM:

黄金船队

mermaid-加勒比原声带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