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本宣]《相思南风》

给太太扩扩


朝玉小甜甜:


[预售开始]:今晚8点整。


[预售时长]:10月19号至11月19号 ,共30日。预购从速!


[本子定价]:63!不包邮!


[赠品]:前30有甜甜亲笔签名,买本都送邪簇Q版明信片!


1、首先本子不二刷,想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至于定价是考虑了很久才决定的,我是头一回搞这个本子,然后也希望能够搞得好一点什么的啊,朋友说太低可能会亏本,所以最后定了63,好像是有点小贵哦。


2、本子的内容是23篇已经公开发表的加上5篇未公开的邪簇短篇同人文,甜甜出品,保证糖度,全本12w+,估摸着有300多页纸,所以还是蛮厚的。还有一个就是:清水写手,在线飙车,里面有一篇恩你们懂得,但是要是车技不好,你们不要嫌弃哦。


3、赠品是两张书签,书签是阿青画的,阿青真的超级超级好,我特别喜欢她。我还要感谢一下一直在帮我弄的四叔,因为新手真的特别特别紧张,是四叔一直在鼓励我,说一定可以的。 最后感谢一下工作室 @一个高冷的工作室 


4、宝贝们看这里:淘宝预售链接


这是唯一的预售链接哦,别的都是假的。




然后说点别的,本子是可以寄到国外的,但是问了客服,运费还蛮贵的,我是不建议买的。如果需要代拍也可以嗯,私信我。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