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随便说点什么。夜来非吧。

其实写完今天这一章邪簇的《边境杀手》,我整个人特别颓废,很烦。怎么说,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想展现出来的东西和写出来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文字也越来越不尽人意,脑洞几乎死绝。
完完全全是按照电影剧情的发展,可是我并不想这样。
我很想静一静。我没有动力。我没有脑洞。我没有好的文笔。我想给自己贴上辣鸡tag。但我也不想自我否定。
很对不起那些追文的宝贝们,很对不起那些刚开始对这篇文章抱有很高期望的粉丝们。我真的特别挫败。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想删了文档丢下笔彻底做个小透明。
今天lof有个宝贝一直在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动,但同时真的很对不起他。他那么看好我,但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写不出来什么好东西了。
很抱歉今天这么颓,希望明天一切安好。《边境杀手》我还是会继续更的,希望我可以摆脱掉电影的束缚,去创作一些里面没有的东西。
祝好。

评论(2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