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James/秦风]Criminal-ABO车(4)完。

车,上车!!!求评论啊!!!给评的都是爸爸!!!比心!!!

配合食用音乐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id=27630371(Britney Spears-Criminal)

长图走这边→d12dadffly1fotvrk6clrj20dw51m4qp.jpg

                 (↑↑↑↑有改动!!!!!↑↑↑↑)


Criminal正文完结撒花!!!番外还在持续产出,请继续关注哦——合影留念!!!!


PS:

本章写的非常草率,有很多bug,所以番外会一一写明!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也请耐心等待!

PS:

由于现在这对cp名还没有定下来(...也不是没有,就是很不好定x)。所以在这里宣传一波,all秦风【tag】James Springfield【tag】结情cp【tag】J秦【tag】

非常欢迎各位写手画手,放飞你们的麒麟臂,放飞你们的脑洞,一起快乐的啃变态医生×清纯小护士这对cp吧!


长图回顾!(1)→d12dadffly1foqv2tpve8j20dw4py1kx.jpg

长图回顾!(2)→d12dadffly1forwzvx8qlj20dw5hy7wh.jpg

长图回顾!(3)→d12dadffly1foswd6x19tj20dw4oe1kx.jpg


评论(111)
热度(3543)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