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闲云野萝卜
ao3:guaziguopan
爱发电超前点映:闲云野萝卜er

[萨杰/中长篇]Lies-谎言(9)

食用手册:一个完完整整的私设,无意与原著冲撞。政治历史时间轴虚构,如跟历史有矛盾还请不要纠结。

x简介x-伪装成海军准将的Jack Sparrow登上沉默玛丽号与还算不上是“海上屠夫”的Armando Salazar一同前往百慕大——这是海盗翻身的唯一机会。途中彼此好感逐步增加,而好景不长小麻雀的身份被识破,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Jack Sparrow心中除了恐惧对Salazar再没任何感情,最后施计将Salazar困于魔鬼三角。

灵感来源于撸主一个对萨杰爱恨情仇的错解:年轻的麻雀是阿曼多萨拉查手下的一名水手,后身份暴露被发现其实是一名海盗。而电影中的珊萨女巫曾说过,放弃罗盘会释放出内心最恐惧的事物,毫无疑问Jack心中最惧怕Salazar,可是又是什么导致连海军都敢假扮的麻雀这样惧怕一位死人?

暂定BE,甜和肉自然是有的。我偏爱占有欲强烈的萨拉查,偏爱衣冠禽兽的萨拉查,偏爱痴情的萨拉查。

还在慢吞吞更文中。

1.开篇 2.成功登船 3.西班牙人 4.船长之间的对话  5.彼此有感 6.恐惧 7.靠岸 8.深入

PS:Po主更新脱了这么久实在对不起追文的小伙伴们,是这样,po主最近被考试和坏心情搅和的有点不想更新(...)20号考完试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x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

不知道为啥这里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没有,但是还是被查水表了。尴尬。只好放图啦。欢迎届时食用!

如果刷不出来图片的话,给小伙伴第二条路走!渣浪长图地址在此!https://m.weibo.cn/3509431807/4129392559217722



评论(16)
热度(58)